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来航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项督查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13 12:07: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福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杨德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连仲恺带队来我市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项督查调研活动。我市领导程小马,市老领导李金福参加调研。

  督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航城街道、洋屿村和金磊纺织有限公司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市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我市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我市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指出,长乐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精神,阵地建设、宣传发动等工作的开展都非常到位。就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察组强调,要继续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加大对经费投入的保障,进一步发展壮大民营企业的关工委,以更高的要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