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连续两年获福州市绩效管理总评“优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4 15:22: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4月22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召开今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2012年市本级、乡镇(街道)及市级机关单位绩效考评结果汇报,研究了相关奖励办法。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度我市本级绩效管理总评成绩位列福州市12个县(市)区第2名,获得“优秀”等次,已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同时,对乡镇(街道)及市级机关单位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也已结束,漳港、文岭、梅花等十个乡镇(街道)被评为优秀,玉田、古槐等八个乡镇(街道)被评为良好;有五个党群部门、六个政府综合管理部门以及九个政府行政审批部门被评为优秀,另有29个单位获评良好。

  会议强调,2013年是新起点上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绩效管理凝聚发展合力,提升服务效能,促进工作落实,打造最优的发展环境,推动长乐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争取2013年在福州市绩效管理考评中再创佳绩。

  会议还研究了2012年度“五大战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指标完成情况及奖励办法,2012年度功勋企业名单以及政府投资项目施工招投标评标办法等相关工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