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吴航三峰社区中心区综合整治设计方案审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6 16:00: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我市召开吴航三峰社区中心区综合整治设计方案审查会。市领导郑子毅及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设计单位就三峰社区现状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两套方案;吴航街道、规划局和相关部门发表了方案的审查意见。

  会议强调,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现状调查,征求居民、社区、街道的意见;要根据专家意见完善、提升设计方案;要立足三峰社区实际,增加设计的线条、色彩感;要适当改造和完善市政设施,并配套相应的公共活动场所;重新设置户外广告牌;相关部门要积极与设计单位沟通协调,保证综合整治的顺利实施。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