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第三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01 22:14: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我市第三次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副市长郑子毅及相关部门、评审专家等参加评审会。

  在听取了设计单位对福州泰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泰禾长乐红峪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情况介绍后,与会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三号方案。

  副市长郑子毅要求,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组建议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科学、更加合理、更加人性化;相关部门要把服务关口前移,提早做好对接,房地产也要按规定做好各项审批工作。

  据了解:秦禾长乐红峪,位于和谐路西侧、民主路延伸段东南侧,用地面积93.98亩、实际用地面积85.87亩,将由12栋25-32层住宅及局部沿街两层店面组成,设满铺一层地下车库。建筑色彩以米黄色为基本色调,裙楼搭配褐色石材,整体典雅高贵。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