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新华社福建分社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8 08:36: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新华社福建分社社长汤华一行来航调研我市社会经济发展、航空港工业集中区建设以及社会管理创新等工作。

  在为期一天的调研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网龙动漫、明一食品、鑫港纺机、锦江科技及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等处,实地感受了我市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近距离领略了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何杰民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回归经济和域外经济发展情况,经贸局、工商联、冶金协会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认为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在充分吸收调研内容的基础上,加大对长乐经验、长乐典型的总结,积极宣传长乐发展过程中的一些规律性经验,宣传好长乐在应对金融危机和加快发展中体现出的不懈奋斗、有效措施和拼搏精神,宣传好长乐的发展成就,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借鉴。

  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吴文琪、邓岚、莎吾丽等参加调研座谈。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