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07 08:5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6日,记者从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上获悉,此次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长乐是全省唯一的一个试点县市。在去年开展的“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中,我市已组建规模以上企业党组织108个,此次“百日攻坚行动”中,又单独组建了党组织55个,联合组建了4个非公企业联合支部,旨在通过建立党组织更好地凝聚党员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他们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市领导程小马要求各镇乡街道要提高认识,查缺补漏,特别是做好流动党员的摸底和部分台资、外资企业主的引导工作,同时创新方式,加大力度,实现党组织数量和质量的双保证,从而真正使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