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省、福州市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7 08:2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省、福州市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市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水库安全度汛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肩负的重大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各项措施,全力夺取今年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八项工作:切实落实安全度汛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切实做好水库安全检查,确保度汛措施到位;切实重视病险水库安全,确保施工管理到位;切实加强水库运行管理,确保安全保障到位;切实强化水库监测预警,确保调度科学到位;切实强化汛期应急值守,确保决策指挥到位;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处置,确保险情抢护到位;切实强化人员安全转移,确保转移避险到位。

  (记者 柯多桂 张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