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工作检查及总结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7 11:10: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14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工作检查及总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工作检查,其目的主要是通过实地观摩、点评交流,相互借鉴学习。长乐作为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重要区域,面临着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大好机遇,要在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力确保“双过半”,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善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紧盯“双过半”任务,按照序时进度,及时召开调度会,研究跟进举措,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倒计时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打好“五大战役”,按照“5·18”及6月底前开竣工的“五大战役”项目节点目标任务,加大督查推进力度,进一步在抓项目、促项目、上项目下大力气,全力破解征地拆迁难题,千方百计解难题、促开工、保竣工;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通过技术改造、增资扩产、技术创新、完善链条等方式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化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真抓实干、“三为”创业,乘势而上、跨越发展,努力实现福州南翼的迅速崛起,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作出长乐应有的贡献。

  又讯 5月14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召开今年第17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013年第一季度公众安全感调查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要多分析多调研,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提高公众安全感的措施对策;各乡镇(街道)要树立全局观念,做好基层防范工作,提升满意率;政法机关要做好防范,加强巡逻,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要重点抓好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