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视察宗教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29 08:44: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28日,市领导延建霖、林少惠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我市宗教工作情况。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潭头文石岭基督教堂、广义寺、龙峰寺等处,随后召开座谈会。

  市领导通过实地视察,认真听取各被视察单位反映的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当场协调,当场解决,部分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镇结合新农村建设给予解决。

  会议强调,各信教民众都是实现中国梦的一部分,积小梦才能成大梦。各宗教团体,应当承担起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做贡献。同时引导广大信众要遵守教规,做个举止文明的好公民、好教徒;要正确看待社会矛盾,及时化解矛盾,培养积极向上的情绪;要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探索服务社会的济世观念。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信教群众的关系,提高各宗教之间关系和谐的程度、化解宗教方面矛盾和服务广大信众的能力,要保持合法、制止非法、抵御渗透,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加强教育引导,增强爱国意识,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贡献。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