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19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01 06:01: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5月28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召开今年第1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福州市第二季度维稳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维稳是各级各部门的第一责任,是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会议强调,要加强信息研判。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舆情信息的掌控,做到信息一日一汇总上报、重要情报一天一研判;要着力解决问题。加强思想认识,明确责任领导,定期跟踪落实,在解决问题中促进发展,综合协调推动矛盾的化解;要落实稳控措施。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根据案例制定方案,保证时时掌握动态,切实维护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