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7 15:36: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7月11-12日,福州市总工会在我市召开201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福州市总工会主席陈元邦,我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程小马、晁旭、陈增国,各县(市)区总工会、福州市级各产业工会、金山工业集中区工会、福州软件园工会、福州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我市华亚纺织、锦江科技等企业工会工作,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元邦强调,下半年,全市各级工会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抓住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深入基层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方调研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要融入大局,主动作为,发挥工会主力军作用,持续强化活动载体,持续增强创新动力,持续引领时代风尚,发挥时代劳模的精神作用;要心系职工,造福职工,着力保障职工的权益、着力深化帮扶工作、着力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要转变作风,奋发有为,始终保持联系群众、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比学赶超的劲头,始终保持创意提升、创新发展的追求。要结合“四个万家”活动,走进职工、关心职工,不搞形式主义,让工人得实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把方向,管大事,抓协调,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职工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