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再美的风景比不上回家的路

我市欢送优秀在榕建设者包机返乡过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5 09:43: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幸福福州 共建共享”2013年度优秀在榕建设者返乡包机欢送仪式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陈元邦,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主席晁旭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元邦对在榕建设者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福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在榕建设者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新福州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福州市总工会牵头,与长乐市、福清市、仓山区、连江县总工会以及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福州国际航空港、永辉超市联合出资包下了一架飞往重庆的客机,并分配给我市40个名额,帮助来自我市8家企业、单位的重庆籍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返乡过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