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14 09:4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8月13日,市领导林忠、朱梅端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文物保护工作情况。

  林忠一行来到郑和史迹陈列馆、漳港街道显应宫、鹤上镇九头马古民居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详细了解三峰寺塔、显应宫泥塑、九头马古民居等文物的现状及保存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文物的历史文化价值、保护责任,增强文物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历史文物的良好氛围;要守好全国重点保护文物,建立健全保护机制,增加投入,完善防火、防盗等安保设施,落实安保措施,做到防范到位,责任到位;要大力弘扬历史文化传统,保护利用好文物资源,通过文物保护与旅游产业开发发展相结合,促进我市旅游经济健康发展。

(记者  张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