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16 16:15: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现场会。市领导吴文琪、郑成峰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吴航街道十洋新村电子门禁管理情况、金峰镇治安巡逻队工作开展情况、漳港街道义务消防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漳港街道会议室召开现场会。会上,吴航街道、金峰镇、漳港街道针对群防群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部署了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吴文琪就抓好群防群治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立足防范。做到主动防范、长效防范、联合防范。二要整合资源。整合警力资源、民力资源、财力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规范运作。不断强化组织保障、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四要谋划创新。进一步拓展职能范围、改进组织方式、优化资源利用。全市上下只有团结一心,并肩战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完善群防群治机制,提高维护社会治安的能力,才能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和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