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福州市妇联来航检查指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8-26 08:2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福州市妇联检查组一行来航检查指导我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市领导邓岚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吴航街道景美社区、建设银行长乐西洋支行、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女子警务队、地税局等察看“巾帼文明岗”工作创建情况,分别听取各岗负责人关于“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查阅相关内业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各“巾帼文明岗”单位在创建中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巾帼文明岗”单位继续丰富创建内涵,严格按照“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形象”的标准,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手段、拓展内容、健全机制、加强管理,成为各自工作领域妇女工作的亮点,以高起点、高标准,迎接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复核检查。

  (记者高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