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03 07:4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命发,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近年来禁毒工作成效,分析当前禁毒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禁毒工作。会议指出,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始终保持对毒品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国内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禁毒工作提供有利舆论支持,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民禁毒意识,改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增强禁毒教育宣传效果;使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全面推进禁毒斗争。同时,要抓好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推动禁毒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职能作用,继续深化禁毒考核评比机制建设,不断完善督办奖励机制,整合各方面资源,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不断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指导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最大限度遏制毒品问题蔓延扩散,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社会危害。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