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测评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03 08:1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日,2013年市政协委员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测评会在供电公司举行。市领导曹以强、宋丽晶,政协班子领导、政协委办主任、提案人或提案单位委员代表、民主党派、界别委员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供电公司和威立雅水务公司主要领导对今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办理政协提案件的交办事项,对今年收到的6件提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要再整改、再落实,促进提案件的办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群众满意度;威立雅水务公司注重办事效率,对有关罗联乡群众的吃水问题做了解释,并就城市一户一表改造工程、城区管网改造工作和二次供水水质问题做了重点说明,表示将按照“成熟一个小区、改造一个小区”的原则,积极推进这些工作。

  会上,市政府办领导对被评议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做了介绍,部分提案人和提案单位委员代表对被评议单位相关提案的办理提出了意见,全体与会委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委员们还现场察看了金色海岸小区一户一表的改造情况和龙门变电站的建设状况,对相关单位的工作表示满意。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