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火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7 09:52: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我市组织收看省、福州市秋冬季森林防火视频会议。市领导陈航星、朱梅端及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对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预防为主,严格火源管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扑灭;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特别要加强对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督查;要强化应急预案的周密性,加强救火队伍演练;要强化保障,值班人员要在岗履职,确保火情信息畅通;要强化宣传,增强广大市民防火意识,切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福州市及我市也立即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记者 柯多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