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王松任长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8 09:0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召开,会期一天。市领导王绍知、张礼强、程小马、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出席会议,王松、林建国、王命发、陈航星、林忠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礼强、副主任黄玉钗主持。

  上午,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王松为长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接受王绍知同志辞去长乐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王松代理长乐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学前教育情况的报告、关于2013年1-8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3年1-8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