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18 15:45: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17日,省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王松、郑子记、曾文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和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加强认识,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强化责任、严格监管;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把握关键环节,加强动态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强化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并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泉州市人民政府、省交通运输厅、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东南造船厂等介绍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省政府安办通报分析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