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开展“百村百连结对子”检查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18 15:15: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福州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洪波等一行来航开展“百村百连结对子、军民融合促发展”检查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我市领导何杰民、朱余泉、郑子毅及相关分管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鹤上镇仙街村与驻鹤上某部队结对工作情况、漳港街道仙岐村与福州机场边检站勤务中队结对工作情况、湖南镇湖南社区与驻湖南某部队结对工作情况,实地了解各镇村和驻地部队的结对帮扶情况,并查阅相关工作记录。调研组对我市结对帮扶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各镇村要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谋划,分解目标,把结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形成军民互助的常态化机制,希望驻地部队广大官兵要继承弘扬光荣传统,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援地方各项建设,广泛开展为民、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为推动长乐科学发展、提升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卓燕玲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