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团市委来航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1 10:07: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福州团市委书记郑立敏率调研组来航围绕如何搭建平台,让大学生村官更好“在基层成长、在基层奉献”这一主题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鹤上镇联丰农业综合基地、聚泉食品有限公司、九头马古民居、大学生村官培训基地,并在鹤上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大学生村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发挥青年工作优势,提升大学生村官规范化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培养机制,因地制宜地制定出一份富有新意、易于操作、符合青年人特点的培养方案,打造大学生村官工作品牌。

  会议听取了团市委对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座谈。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刘晨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