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5 09:28: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0月23日,福州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命发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州市当前禁毒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进行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部署会。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做了大量工作,禁毒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就下一阶段禁毒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福州市、长乐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会议精神,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继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按职责分工,互相配合,切实做好禁毒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发挥主导作用,做好村(社区)戒毒、康复、安置就业保障等工作,经费、人员要保障到位。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