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8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8 10:46: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6日,代市长王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游客在沿海游玩时安全防范有关问题。会议要求,旅游局、规划局要结合安全防范,针对滨江滨海旅游发展,特别是重点区域的发展提出思路和方案,争取形成一条风景带、文明带、旅游带;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安全意识,把旅游安全纳入安全防范体系之中。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配备安全员、巡逻员,进行监督巡查;旅游局要牵头对重点区域进行研究考察,结合滨江滨海旅游开发的需要,提出完善设施的方案;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安全责任,全面落实监督检查,在展现滨江滨海优良环境的同时,确保游客安全;对私人填海的行为要立即严查。

  会议研究长乐市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管理有关问题。会议强调,市容局要将乡镇(街道)的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也纳入管理办法,要扩大建筑垃圾的管理范畴,提高罚款起点;市执法局要把管好市容作为自己的职责,严查运输车辆滴、洒、漏现象;公安与交管部门要依法加强对改装运输车辆的管理和检查;相关部门要坚持动态监督,严格执法,确保公正廉明。

  会议还研究了市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市工业项目节约集约用地、工青妇活动中心B楼租赁方案、临空经济区区内道路BT工程建设等有关问题。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