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7 10:49: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24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通报“11.22”较大安全事故情况,并部署推动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代市长王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就下一阶段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王松强调,一要吸取教训、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全面排查、迅速整改。各分管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要马上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建筑施工、消防、道路交通、燃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问题;三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安全生产主管部门始终要保持整治执法高压态势;四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分级负责、属地行业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市委宣传部、广电局和吴航乡情报等部门要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防护知识,对安全生产典型案件和重大隐患进行曝光,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命发、林秀燕、郑子毅、王建刚、曾志云、郑金德、林秀明、张红翼、朱梅端、曾文雄、林勇魁等,市安委会全体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