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军地同台歌舞 一起祝福老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02 15:1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驻航某部文化活动中心内乐曲悠扬、灯光璀璨,一场名为“聚力强军梦 青春勇担当”的军地同台歌舞送老兵专场晚会正在精彩上演。

  在开场舞《咱让青春亮个相》的精彩表演下,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带来的音乐剧《致我们的青春》、萨克斯伴唱《雨一直下》、现代舞《SHOW TIME》等一系列张扬青春,活力四射的表演,迅速点燃了老兵的热情,整场晚会气氛火热。小朋友们带着他们的老师,用悠扬的歌声、动人的舞姿为老兵送来了浓浓的祝福。官兵们演唱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感谢》等歌曲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被浓浓的战友情所包围。

  晚会在歌曲《朋友》、《祖国不会忘记》等官兵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中落下帷幕。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刘海青 沈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