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消防安全考评组来航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09 09:05: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福州市消防安全第十二考评组一行来航检查我市2013年度目标责任状落实情况。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林勇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皇庭名郡、豪生大酒店、市教育局、航华社区、吴航街道等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详细询问消防安全管理有关情况。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心谋划部署,稳控消防安全形势;要强化专项治理,积极组织实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强化基础建设,创新管理模式,稳步提升火灾防控能力;要强化安全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组建多形式消防队伍,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欧美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