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30 10:21: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29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一行来航考察,福建省副省长陈荣凯,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我市领导林建国、陈航星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梅花镇梅新村实地了解村部建设和治安状况,并走访了两户渔民。每到一处,韩部长一行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渔民的家庭收入来源、渔船安全性能、海上作业时间、国家补贴等情况,与大家拉家常、话生活。随后,又视察了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五显鼻渔港、南澳海滩等地,深入了解湿地保护、台风应急处置、渔业渔民保险、漳港海蚌养殖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发展渔业的做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重视渔民的生产生活,落实各项补贴政策,保证渔业捕捞安全,让渔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希望渔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渔业资源的保护,促进生产的可持续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