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福州市道安办督查组来航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1-10 09:14: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9日,福州市道安办督查组一行来航督查2013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和2014年春运工作情况。市领导曾志云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2013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暨2014年春运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检查了闽运长乐分公司、吴航街道吴航路、漳港街道仙滨仙歧路等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去年的道路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春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领导要重视,制定方案,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科学研判,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春运工作;健全制度,措施到位,权利保障安全出行;以人为本,提升水平,优化运输服务质量。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