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我市召开诚信建设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5-23 11:4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我市诚信建设工作部署会在勤政堂召开。市领导邓岚,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信长乐”及宣传双月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要抓住关键环节推进诚信长乐建设,把加快建立覆盖全市的征信系统作为诚信长乐建设的基础工程、先导工程,建立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联动机制,大力培养社会诚信意识;要切实加强诚信长乐建设工作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责任,推动诚信建设不断深入开展,积极搭建诚信平台,让诚实守信成为全市干部群众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共同打造我市良好的诚信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