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07 11:37: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省、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市委勤政堂召开。市领导王松、邓岚、王命发、赵峰、余岸明、郑宽挺、刘惠珍、陈航星、曾志云、卓国鸿、王胜勇、林勇魁、张红翼、朱梅端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收看完全省、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后,紧接着召开长乐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长王松部署了我市政府廉政工作,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福州市会议精神,坚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贯彻《准则》《条例》,牢牢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底线边界,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查处遏制腐败;要扎紧制度笼子,提高廉政反腐的规范化水平,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要严格检查问责,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以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监察局局长林勇魁通报了2015年全市廉政工作情况和2016年廉政工作思路。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