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2 08:48: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我市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经查,2014年12月和2015年5月,市物价局原局长陈师明在带队对文岭镇自来水厂进行水价调研和听证过程中,分别接受文岭镇自来水厂提供的2次超标准接待,违反了廉洁纪律。陈师明和文岭镇自来水厂主持工作的副厂长董瑞林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6年6月,市纪委分别给予陈师明、董瑞林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该案例表明在高压纠正“四风”的严峻形势下,个别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仍心存侥幸,不收敛、不知止,没有把中央八项规定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上述案例中得到警示,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刹“吃请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筑牢廉洁纪律思想基础。

  通报强调,市纪委将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条主线,继续发力加压,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氛围不淡,紧盯“四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深入开展廉洁纪律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深挖细查、决不放过。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