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福州文明城市创建绩效考评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8 14:04: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福州市文明创建绩效考评。10月18日上午,市领导王命发、曾文雄一行带领有关部门实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上午,王命发一行先后来解放路,民主街(洋锦社区)、郑和路汾阳市场、吴航中学校园周边鳌山路、市标环岛南区市场、航城街道交通路口、长山湖公园沃尔玛超市、锦辉社区、夏朱市场、闽运车站、市医院工地、长乐一中校园周边等地,实地查看主干道及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市容市貌,市场、超市的管理、查看沿线各部门单位“门前三包”情况; 交通环境秩序、消防安全及公共服务安全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景观风貌、河道环境治理、文明用餐服务等方面的创建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在市委三楼会议室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创建绩效考评工作的汇报。

  王命发要求,一要继续高度重视,认识不足,提高精神状态,补齐短板,把问题理清楚。二要加强宣传,形成全民动员动手的氛围,把创建工作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发动全市的力量。三要细化项目标准,逐项整改,确保任务落实到人,按照各自职责,加大执法力度,多部门职合执法。四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五要配合到位,长效长态形成机制,以百日攻坚的精神抓好工作,切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为迎接创造文明城市绩效考评做好准备。

  市领导王命发、郑宽挺、李瑞芳、曾文雄参加活动。

  (记者   陈 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