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办公厅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5:42: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福建省委办公厅巡视员卢予玲带领办公厅领导、福州市领导一行来航调研考察长乐市重点项目工程情况,市领导吴翔天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位于网龙网络公司的福建VR体验中心,并且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VR技术的概念、技术以及相关应用系统的开发和推广情况。卢予玲表示,创新是科学技术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但创新不仅仅体现在先进的科技上,在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也需要不断地的创新与发展。

  据悉,福建VR产业基地将围绕VR资源数据采集与开发支撑、内容分发系统打造VR数据云平台,服务应用于包括教育、城市规划、影视娱乐、应急救灾、医疗、旅游、房产家装、游戏等众多行业领域。

  (吴航乡情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