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08:3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代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全市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黄雨涛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养殖场拆除、“三无”船舶整治等三项工作有一定进展,但还存在较大缺口。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畏难情绪,拿出“百日攻坚”的干劲,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做细工作,建立台账资料,加大宣传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把三项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协调配合,多管齐下综合治理。同时,市效能办、政府督查室要严格督查,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落实不力、弄虚作假的,追究相关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松下镇汇报养殖场拆除整治及“三无”船舶拆除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性发言;航城街道、潭头镇分别汇报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性发言;市农业局通报近期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及养殖场拆除整治进展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市海洋与渔业局通报近期“三无”船舶拆除整治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