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1 08:52: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代市长蔡劲松带队赴吴航、航城、首占检查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市领导刘惠珍、陈航星、卓国鸿及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十洋商务广场、永辉超市、万星影城项目、广场南路与203省道交叉口,实地了解有关安全工作情况。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工程建设安全监管,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完善消防设施配套,抓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和应对能力;要加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