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通过“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预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8 09:30: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以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先义为组长的福州市知名品牌示范区预验收评审组来航,对我市开展“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经过听取汇报、材料评审、实地核查、专家讨论等环节,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通过了预验收。市领导刘惠珍等参加活动。

  在预验收会上,评审组听取了我市创建“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示范区的主要特色、创建过程及取得的成效,并按照验收指标要求,对申请材料进行了评审。

  评审组对长乐市开展“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我市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表示,要结合专家组评审意见,积极改进创建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正式验收。

  自2015年3月长乐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以来,就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出台《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规划》,有条不紊地展开创建工作。同时,为了提高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影响力,还通过公开征集,评选出了“打造世界化纤产业基地,做全球民用锦纶领导者”品牌创建理念及“长·铸化纤品牌,乐·享美好未来”创建宣传口号。

  通过创建“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长乐将进一步壮大化纤产业集聚优势,提升产业品牌价值和整体竞争力。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