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10:29: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上午,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领导吴文琪、王命发、黄玉钗、林春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选举委员会代理主任王命发主持。

  会议审查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12月6日至7日,全市164个选区(含驻航部队)共有选民55.76万人,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有52.79万人,参选率为94.67%。经过选举,共产生市十七届人大代表254名,市选举委员会依法确认选举结果符合法律规定,各选区将在选举日后的5日内以市选举委员会的名义张榜公布当选代表名单。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须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确认代表资格有效后,由市人大常委会发给代表证。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