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综治检查组来航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1:27: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小敏带领省综治检查组来航检查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福州市领导高明,我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赵峰、陈航星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察看了我市营前街道长安村的平安建设情况,并造访综治示范点,随后赴市人民法院速裁中心、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中心、市新精神病医院等地检查。检查组对我市在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方面所做的成绩予以肯定。检查组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努力把握新形势,根据实际需要持续增强综治工作并不断创优创新;要充分引领综治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与主动性,更好地打开综治工作的新局面;要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以社会长治久安为主要考量点,使综治工作日益严密,在广度和深度上取得更好的进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综治工作再上新水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