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南山休闲步道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07:4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市领导蔡劲松、卓国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南山休闲步道建设,实地察看项目整体规划、沿线景观平台建设及沿途美化绿化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强调,南山休闲步道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更好地满足群众生活休闲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及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树立精品意识,提高绿化水平、设计档次,尤其是要在入口处、观景平台、广场等节点、标志性场所附近打造绿树成荫的效果;要科学规划、精心搭配,切实提高园林绿化设计水平,打造具有长乐特色的景观;要强化监督检查,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休闲步道打造成全市一流的旅游精品;要加强科普、寓教于乐,通过统一设置树牌介绍品种等方式,让老百姓在休闲放松的同时,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