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事故发生已过9天,撞墙货车仍停现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4:2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上午6时许,上湖江莲路中国石油加油站旁,一辆货车在启动时溜坡,将一旧木材厂外墙撞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肇事货车停在路边,车头受损变形,挡风玻璃破裂,旧木材厂的墙坍塌,墙内部分铝合金门窗受损。

  “启动前忘记拉手刹。”据货车司机毛师傅介绍,当时他想先启动货车打气,结果启动后车子就顺着斜坡往下滑,车上没气也没法刹车,滑行大约10米后,货车就径直撞上墙。

  事故发生距今已经9天,为何肇事货车仍停在现场?旧木材厂老板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被撞毁的围墙后面刚好堆放了不少货物,导致部分货物受损。根据蒋先生估算,此次损失大约为36000多元。

  但货车方面目前才赔偿他5000元,货车的保险公司也没有告诉他准确的赔付金额,所以他就将货车拦下,等赔付金额确定后再让货车离开。

  目前,蒋先生还在与货车保险公司协商赔偿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