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府督查组来漳港调研攻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19:54: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下午,民盟福建省委秘书长、省效能监督员刘丹艳带领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航开展行动计划2016年第四轮督查,赴漳港街道察看了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和长乐翔福物流园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沈小航、刘惠珍、张红翼等参与督查活动。

  督查组在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业主对工程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所遇困难与亟待解决的问题,强调相关部门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在项目建设中的引导、服务和扶持作用,全面推进各个项目的后续建设。

  长乐翔福物流园一期和机场二期扩建是漳港街道分别列入福州与长乐百日攻坚行动的项目,目前,翔福物流园一期已提前20多天竣工,完成了攻坚任务;二期扩建工程第一标段万翔快递中心项目已动工建设,第二标段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第三标段飞机维修基地陆域形成工程也已进入工程设计及海域使用论证阶段。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