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聚焦 >> 正文

恒兴水产项目提前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7 10:30: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恒兴水产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吹砂填方作业。

  “进入冬季后风浪加大,极易冲断吹砂管道,影响填方作业进度,所以工期很紧张。”施工现场的陈师傅说。

  恒兴水产项目是福州百日攻坚项目,省级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732亩,总计划投资17亿元。一期项目建成投用后可实现产值26亿元,创税收亿元以上,将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的集水产品加工、物流、餐饮于一体的水产品加工园区。

  据悉,恒兴水产项目攻坚任务为年底前完成投资2.0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38亿元,占投资任务的115.6%。

  该项目征地交地、吹砂造地任务繁重,为顺利推进项目进展,我市成立专项征地领导小组,把责任细化到人,并将征地与年底绩效考核进行挂钩,充分调动干部征迁积极性,采用“牛皮糖”战术,咬定目标不放松,采用上门谈心、举行座谈会等方式,以理服人,以利诱人,终于做通了养殖户的工作。同时,密切与项目业主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抽砂管道的近况,第一时间掌握吹砂填方进展,成立专项应急小组,一旦出现吹砂管道破裂问题,应急小组将迅速行动,加班加点抢修吹砂管道,保证吹砂作业进度,并且坚持全天待命,做到“没问题时随时警惕问题,有问题时迅速解决问题”,全力保障吹砂作业顺利进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