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府督查组领导来航开展2016年行动计划第四轮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08:38: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民盟福建省委秘书长、省效能监督员刘丹艳组长带领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航,开展2016年行动计划第四轮督查。市领导蔡劲松、晁旭、林建华、林少惠、林宇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长福高速罗联马厝段、长乐榕威实业纺织科技园、福州VR产业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土地征迁、供水供电等方面的汇报。督查组认为,长乐市委、市政府在推进2016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中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征迁步伐,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强化安全生产,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工程进展,确保各项目顺利竣工。

  又讯12月19日,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航开展2016年重点项目第四轮督查活动。督查组前往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长乐翔福物流园、长乐泰铭新世纪不锈钢卷板固溶热处理加工项目,对建设进展情况及待检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