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7 07:47: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代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听取市总工会今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关于支持工会开展“职工温暖工程”等有关问题。市领导余岸明、陈锦、刘惠珍、郑子毅、陈航星、卓国鸿、赛力克江、黄雨涛等参加会议。

  蔡劲松指出,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团结职工、化解矛盾、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蔡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理解和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各乡镇街道工会要设立“职工温暖工程基金”,让广大职工群众尤其是是困难职工感受政府的关心关爱,为工会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