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恒申集团举办嘉年华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5:24: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月6日,“2017恒申嘉年华”活动在恒申合纤足球场隆重举行。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游园会、节目表演、焰火表演以及员工大联欢四个部分构成。4000多名员工及员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游园活动在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二十个风味小吃摊位、十几个年货商品摊位让人目不暇接,许多员工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兑换好了消费券,搜罗自己喜爱的美食、商品。被装扮得喜气洋洋的集市区,映红了一张张笑脸,营造出热闹的节日气息。

  晚上七点,节目表演正式开始。第二届青训营带来的自编歌曲《恒申叫我来联欢》红火热闹;力宏团队献唱《粉红色的回忆》令人神往;兴航团队一曲《我相信》唱出了无数恒申人勇逐梦想的模样;2016年取得重大突破的申远团队带来的《爱因为在心中》展现了他们沐风栉雨,用智慧与爱浇灌着梦想种子;地产团队则通过《明天会更好》向集团唱出他们的美好祝福;紧随其后的《咸鱼》及《咚巴拉》则由第三届和第二届青训营分别演绎,表现了他们的意气蓬勃、豪情万丈。由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震、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德标联袂演唱的《十年》将活动推向高潮。

  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发表新年致辞,并带领集团高管团队一展歌喉,为现场观众带来《与往事干杯》。

  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在各节目表演中不时穿插,此次嘉年华活动设多个奖项,分别抽出日升月恒奖、花好月圆奖、申采飞扬奖、申情厚意奖以及高管现金大奖、董事长特别奖。

  丰厚的奖品、近一半的中奖率,现场观众尖叫声此起彼伏。在观众的欢笑和欢呼声中,2017恒申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