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慰问驻航某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6:06: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来航慰问驻航某部,市委书记许南吉参加慰问。

  慰问组对驻航部队表示感谢,认为人民子弟兵守土尽责,军地共建硕果累累,在抢险救灾、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维护社会和谐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军民一家亲的情怀,并祝愿驻航官兵能力更强、事业更旺、家庭更好,更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代的任务。

  许南吉表态,将把长乐优良的双拥传统传承下去,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让双拥之花更加繁盛。

  部队官兵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指出,部队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地方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将继续和长乐团结在一起、战斗在一起,为长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吴航乡情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