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蔡劲松赴漳港检查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1 10:41: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带领检查组赴漳港街道检查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工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市领导沈小航参加活动。

  蔡劲松强调,要切实担负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修身律己,同时,认真落实实施细则,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统一领导。

  会上,漳港街道汇报了2016年度漳港街道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责述廉。同时,根据汇报情况,与会人员还对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张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