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许南吉慰问一线“窗口”单位干部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5:16: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市领导许南吉、赵峰、陈锦、卓国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一线“窗口”单位干部职工。许南吉一行先后慰问了市行政服务中心、远航水务公司、市消防大队、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并视频连线了各乡镇派出所和各边防所。

  许南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一线“窗口”单位干部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春祝福。许南吉指出,各一线“窗口”单位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代表着党委政府的形象,为服务发展、助力民生、保卫平安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许南吉勉励各一线“窗口”单位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进一步提速增效,优化工作流程,充分展示窗口形象,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舒心、温暖的春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