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市环保局一行来航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1 09:1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福州市环保局局长郭海洋一行来航,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活动。

  督查组实地察看陈塘港流域环境变化和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企业环境管理情况,认真翻阅福州市下达的《环境突出问题清单》整改内页材料和环保违法案件查处档案,并于环保局召开座谈会。

  会上,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从炎山水源地整治、陈塘港流域整治和企业环保监管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督查组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忧患意识,将环保工作做细做实;要突出重点,借鉴去年全国环保督查做法,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环境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福州市局下发的2份文件与通报中的环境问题,做到立整立改;要统一监管,履职到位,重点监察水源地、园区、项目规划、项目验收,查处漏排、偷排、超标,对环境违法行为严厉处罚;要建立严格责任制,明确各部门职责,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